千机伞下有少年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
这儿萧墨筠。

对不起我真的是二傻子529那天发布忘tag了


 
 
 

今天重编辑点删除去了(((


 
 
 

重发装作是529那天正常发布的(.


 
 
 

   
 
       
    
    卧槽这图是不是不会动啊我问题怎么这么多会去拿电脑我在编辑一次.....      
    
    
   


 
 
 

————————————————————


 
 
 

槲寄生:永远相爱


 
 
 

3:00  @栗子叶🎐 


 
 
 

5:00   @胭罗 


 
 
 

比心心——


 
 
 

新的一岁也要继续恩恩爱爱!


 
 
 

——————————————————————


 
 
 

好想吼新的一岁也要继续爱修修啊但我好怕被小周捶(不是(x。


 
 
 

我,最弱选手x


 
 
 

这次也非常光荣拉了神仙们的后腿(战战兢兢(怎么每次拉后腿都是你。


 
 
 

但我这次好歹提前画完了!


 
 
 

快去看其他太太们的生贺啊她们都是神仙!


 
 
 

虽然说是画的是花语浪漫到炸的槲寄生但是我偏题偏到习习都拉不回来了


 
 
 

不对是完全没点题(高考零分作文的范例(不。


 
 
 

全职周叶大概是我停留最久和产出最多的坑,希望以后也一直一直是x


 
 
 

有幸吃到那么多太太的粮真的无比幸福(?)!


 
 
 

(好了你妈话怎么这么多。


 
 
 



 
 
 



 
 
 


评论(6)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