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机伞下有少年

此生无悔入荣耀 但求一睡君莫笑
这儿萧墨筠。

荣耀花圃种植指南ver1.0

*荣耀花圃前篇设定1 2 

*有微量的周叶|喻黄|韩张|包罗|林方|伞修橙倾向

Q:我的张佳乐焉嗒嗒的,浇了水也没用,怎么办?

A:张佳乐是喜欢光照的植物,让他多感受一下阳光。

     如果还是焉,可以尝试对他说“乐乐世界第一”一类的话,可能有效


Q:王杰希的星星有什么用

A:会发光,也可以尝试种一下,可能会长出王不留行。

Q:我种了也没长出来啊。

A:你又不痛经,对吧,那就别种了。


Q:我的黄少天长得实在太快了,但我又不忍心剪他,怎么办?

A:可以尝试把他和韩文清放在一起,经实测,效果良好。

Q:我没有韩文清,怎么办?

A:周泽楷叶修王杰希的效果也很好,但请注意不要太过火,以免导致黄少天反而爆长。

Q:我都没有,怎么办?

A:......可以尝试一下将秋葵放旁边,效果也许不错。

Q:我希望我的黄少天长快一点,怎么办?

A:可以尝试将他跟喻文州混养。


Q:周泽楷长得实在太慢了,怎么办?

A:可以尝试将他与叶修或者江波涛混养。


Q:我的叶修老是很精神,怎么办?

A:可能是他想吸烟了,或者快检查一下是不是你打游戏玩电脑时将他放得离显示屏太近了。


Q:我的张新杰老长不好,怎么办?

A:请先检查一下您自己是不是作息特别不规律的修仙党,如果是,请调整一下自己的措施。

Q:我不是修仙党,但我的张新杰依然长得不好,怎么办?

A:请不要把张新杰与王杰希、叶修混养,并检查一下张新杰四周是不是存在明显不对称的物体。


Q:我的包荣兴长得实在太张牙舞爪,怎么办?

A:可以尝试将他放在罗辑旁边,如果效果不大,请直接暴力修剪吧。


Q:我考前拜了罗辑还是挂科了,怎么回事?

A:先检查一下你考的是不是文科吧。

Q:我考的不是文科,还是挂了,怎么办?

A:凉拌,没听说过玄不救非吗。


Q:我的方锐老是挑衅其他植物,怎么办?

A:与林敬言混养。叶修的效果也不错,但不保证不会起反效果。

Q:怎样才能让方锐长快一点?

A:与林敬言或者魏琛混养。


Q:希望我的苏沐橙长快一点,怎么办?

A:可以将她与苏沐秋、叶修混养。


Q:我的苏沐秋怎么才能发芽开花?

A:一、试着与苏沐橙、叶修混养;
      二、信信玄学。


——————————————————————

脑洞差不多到这里?

后面大概有两个黄少天和王杰希单独的小短篇

感谢妹子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w 我都有一条条的看【虽然没有全部回(。

最近好多妹子私信来找我要授权

其实头像背景右键站内转载请随意不用问我w

站外转载借梗必须经我同意才可以,发现无授权的我会打人的!!!

又一次tag打不下系列

评论(28)

热度(2045)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